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我校召开关工委表彰先进暨工作部署会议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5-04-17  来源:  点击:

4月10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关工委2014年表彰先进暨新学年工作部署会议在石牌校区举行。校关工委主任洪光泉、常务副主任郑维铭,副主任李一夫,校关工委顾问、原校党委副书记梁国熙、徐士珍,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胡庭胜,离退办主任王丽、离退休教工党委副书记池景泉及校关工委全体委员和二级单位关工委委员共5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胡庭胜主持。

校关工委主任洪光泉就2015年工作作出了部署。他指出,2015年校关工委工作应主动作为,注重实效:一是抓好重点工作,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助力学生党建工作,重视工作品牌建设;二是改革探索工作,进一步完善二级关工委工作机制,推进关工委长效机制建设;三是落实常规工作,继续开展关爱青年教师活动,做好宣传工作等;四是加强自身建设,紧跟时代步伐,加强学习,主动工作。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维铭宣读了华南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大会对获奖集体、个人进行表彰。政治与行政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关工委等10个单位分别荣获2014年校关工委工作先进集体一、二、三等奖;生命科学学院、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关工委等4个单位被荣获关工委建设先进单位;徐士珍等13位同志荣获2014年校关工委工作先进个人。历史文化学院关工委主任高惠冰、文学院关工委秘书张琦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会上发言。

新的一年,我校关工委将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的精神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宗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扎实推进工作,争取再创佳绩。

上一条: 我校离休干部举行“学习时政”座谈会
下一条: 华师与澳门老年联谊活动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