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我校离休干部举行“学习时政”座谈会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5-04-15  来源:  点击:

  2015年4月13日上午,我校全体离休干部在老干活动室召开了学习时政及两会精神座谈会,邀请原校党委书记、离休干部黄家驹同志做时政及两会精神的中心发言。离退休教工党委书记王丽、副书记池景泉、石丽红、及全体离休干部等28人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老干党支部书记李海标同志主持。  

  黄家驹同志在座谈会上从8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执政后的一系列政治改革,尤其是最近提出的“四个全面”以及围绕“四个全面”展开的反腐、经济新常态、科技创新、民生以及大国外交等一系列治国方略。黄家驹同志认为,这一系列治国方略开创了我国改革开放的又一新起点、新时代,让广大离休干部看到了中国的新希望。

  随后王丽简要介绍了学校去年和今年的重点工作,并将2014年的离退休工作总结及2015年的工作计划书面材料发给大家,每位离休干部人手一册,方便老同志阅读与了解。

  座谈会始终充满着祥和温馨的气氛。

上一条: 两会热点多 师生学习忙——政行学院关工委、离退休党支部(政法)与学生党员共学两会精神
下一条: 我校召开关工委表彰先进暨工作部署会议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