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关工委老同志参加2013级学生党支部举办的新生党员教育活动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4-12-03  来源:  点击:

2014年11月22日上午8时,由2013级学生党支部承办的2014年新生党员教育活动之“知党情、察民意,打造学习合作党组织”活动如期举行。此次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政治与行政学院退休党支部书记郑维铭老师来到现场,与2014级新生党员和2013级党员及积极分子共同分享关于十八届四中全会、当代大学生入党动机和中国梦的调研成果。

整个活动由分组讨论、出外调研、团队展示和点评颁奖四个内容组成,通过此次活动,新老党员之间,党员和积极分子之间的联系都更加密切,党员之间的团队合作,调研能力也有所提高。本次活动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亲身参与校园调研,了解同学们的真实想法,切实在基层群众的基础上分析时事热点,了解校园生活。

活动中,郑维铭书记指出,所谓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大学生理所当然应该要关心国家大事,尤其是政行学院的学生,更要有强烈的政治关怀,并强调学习马克思主义是学习一种人生智慧,我们应该时刻抱着学习的态度去想问题做事情。

活动最后,郑维铭书记为其中两个优秀的队伍颁发了一、二等奖并合影留念。此外,活动还设置了自由发言环节,现场的互动赢得新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热烈反响,现场气氛热烈。

政治与行政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

 

 

 

上一条: “关爱下一代”——文学院关工委老教师下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 我校关工委主任出席2014年省高校系统关工委第三协作组年会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