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通知
通知公告  加入时间:2014-11-19  来源:admin  点击:
各离退休教工党支部: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现将学校和中央办公厅关于《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以下简称《细则》)的通知及相关文件转发给各党支部,希望各党支部根据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学习,切实遵守细则,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请各党支部根据本支部实际情况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认真做好《细则》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
    各党支部除了书面学习材料还可在我校离退休教工老龄工作网下载我校组织部对《细则》详尽解读的辅导纲要。
    请各支部在本学期末将学习情况随工作总结一并报给离退休教工党委。
                         离退休教工党委
                         2014年11月19日


上一条: 关于召开华南师大老同志专题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辅导提纲——华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