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我校召开2013年校关工委工作总结交流大会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4-01-13  来源:  点击:

1月10日上午,2013年校关工委工作总结交流大会在石牌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左丹,校关工委顾问王开发、蔡乃忠,校关工委主任洪光泉,副主任李一夫、邝章标,校关工委秘书长、离退办主任王丽、学生部副部长雷蕾及40余位校关工委委员出席了总结交流会,大会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维铭主持。

王左丹代表学校对2013年校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祝贺,对校关工委委员们满怀深情,并以饱满热情投入到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表示感谢!

会上,她结合2013年校关工委工作,从“创新、投入、支持”三个维度畅谈了个人的看法和感受,一是创新。她认为,2013年校关工委贯彻落实中央倡导的深入群众,深入实践的指导精神,主动摒弃形式主义,在指导思想、工作理念、活动内容及形式上进行了大胆创新,经全体委员们的不懈努力下,我校的关工委工作更加贴近学生、走进人心,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去年建立了20多个二级单位关工小组,成立了校关工委网站,夯实了基层工作基础,拓展了工作覆盖面和影响力,从近期学院党委副书记的特色工作成果展示和辅导员工作汇报上都得以印证;二是投入。关工委委员中既有相互熟识的长者,也有曾一同共事的搭档,无论谁,大家都是抱着为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贡力献策的共同目标,积极投入工作,共谋良策,形成了紧密的工作团队,营造了积极的工作氛围,彰显出老同志们对工作的无限热爱,对下一代的无限关切,对学校工作的无比关心,这让她深受感动,为能与大家一同工作倍感荣幸;三是支持。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对关工委委员们退而不休,发挥余热,着力为学校关工委工作贡献力量深感敬佩,学校将整合各种有利资源,继续关心、支持关工委工作,力求在新的一年,我校关工委工作开创新的局面。最后,王左丹代表学校向关工委委员们表达新春的祝福。

蔡乃忠代表顾问组对2013年校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祝愿校关工委在新的一年继续创新发展,取得新成绩。

洪光泉代表校关工委做了2013年华南师范大学校关工委工作总结,他从健全校院两级组织,开展特色关工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加强自身建设四方面对全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强调要抓好关工委工作的关键,选好活动载体,寓关心于无痕之中,并指出了今年的工作设想。

政治与行政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等21个学院及幼儿园关工委小组进行了工作交流,会上,还进行了华南师范大学关工委2013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学生部:王岩

上一条: 学校领导慰问老校领导座谈会
下一条: 2014年寒假离休工作值班安排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