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广东省高教系统关工委第三协作组2013年会举行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3-11-29  来源:  点击:

11月26日,广东省高教系统关工委第三协作组2013年会在广东药学院举行。广东省教育厅高教系统关工委执行主任梅树德、副主任蔡乃忠、秘书长蔡春逢出席会议。第三协作组12间高校近40位代表参加会议。我校关工委主任洪光泉,秘书长池景泉参会。会议由广东药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永湘主持,广东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关工委主任何崇军致欢迎辞。

此次会议主题是“1、同心共筑中国梦;2、加强二级关工委建设”。会议收到经验材料12篇。广东医学院关工委主任李炳强做了“关工委要为中国梦 强校梦铺砖添瓦”、广东海洋大学关工委主任陈上福做了“精心组织,注重特色,扎实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湛江师范学院关工委主任郑永辉做了“完善机制,搭建平台,努力开展关工委工作新局面”、广东药学院中药学院关工委主任徐思师老师做了“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切实发挥二级学院关工委育人功能”的中心发言。我校关工委主任洪光泉做了“关工委二级学院基层组织建设的理论与实践若干问题探析”的经验介绍,引起与会代表的关注与共鸣。整个会议交流内容丰富多彩,详实生动,大家取长补短,切磋研讨,成效显著,收获丰厚。

最后,梅树德做了讲话。他首先传达了“全国高校第五次关工委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介绍了厅关工委换届情况;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1、各高校领导要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2、要完善机制,健全队伍;3、打造品牌。

会议决定,2014年第三协作组年会在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池景泉

上一条: 和谐共建,欢笑满堂——记退协机关一分会与机关在职干部联欢记实
下一条: 凝心聚力,开创离退休教工党建工作新局面——离退休教工党委党务干部培训班小结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