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2009年华南师大教工90、80华诞祝寿大会隆重举行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09-04-01  来源:  点击:

 2009年华南师大教工90、80华诞祝寿大会于今年3月26日上午在我校陶园二楼隆重举行。李永杰副校长出席了大会,并满怀激情地致了贺词。大会由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一夫同志主持。今年年届90岁的寿星有3位,年届80的有45位,除个别因行动不便等原因未能出席外,绝大部分出席了大会。出席大会的还有校人事处处长马广智、校工会副主席严壁、离退办副主任孙勤以及有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校退协理事长刘琼发、副理事长刘浩泰以及全体理事,陪同本单位老寿星出席会议的有关部处院系负责同志或代表。

在祝寿大会正式开始前,全体老寿星首先和李永杰副校长等领导同志在陶园东门合影留念。

上午11时许,李一夫同志宣布祝寿大会开始,紧接着是李副校长致贺辞。李副校长在贺辞中热情洋溢地祝愿各位老寿星健康长寿,生活愉快,家庭幸福。他简明地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迅速发展和所取得的卓越成绩,并指出,我校之所以有今天的发展和成绩,与各位老寿星的长期努力奋斗分不开的。他接着说:“我在此谨代表校党政领导和全体在职教工,致以深切的感谢!”

紧接着李副校长致辞之后是老寿星代表发言。90华诞的寿星代表刘瑟芬和80华诞的代表何其轼满怀激动的心情在大会上讲了话。他们都表示,自己获得今天的荣年与党的关怀,与组织和同志们关心分不开,在今天生活非常幸福,我们要很好地珍惜这些幸福。

紧接着,李永杰副校长和老寿星代表刘瑟芬、何其轼一起握刀,在“祝你生日快乐”的齐唱歌声和热烈的掌声中,把精美的巨型生日蛋糕切开,将祝寿大会的欢乐气氛推向高潮。

在祝寿会上,李永杰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严壁代表校工会,刘琼发代表校退协分别给各位寿星赠发生日礼金和礼品。

祝寿大会的会场大方、庄严而热烈,在主席台的上方墙上挂着 “华南师大教工100、90、80华诞祝寿大会”的大型鲜红横幅,横幅之下,挂着一幅写着巨型“寿”字的精美彩画。老寿星们纷纷在主席台前留影,一心把这美好的时刻,永久地保留在记忆中。

 

附我校今年90、80华诞寿星名单:

90华诞寿星:谢华(文学院,离休)、李岷泉(校办,离休)、刘瑟芬(保卫处)。

80华诞寿星:文学院:杨凌羽(离休)、蒙景光、刘宗汉、沈开木、唐启运;教科院: 陈慕韫(离休)、何国华、冯启萄;政法学院:杨世兰、陈万安;历史人文学院:夏琢琼;外文学院:曹时谦、黎季明、胡思明、麻贵宾(离休);数学科学学院:单肇基、吴博儿;物电学院:叶其逸、冯志通、司徒达;化环学院:陈凤兰、胡朝君、蔡文正;生科院:黎敏萍;光电学院:金怀诚;地理学院:李俊敬、周祜生、卓正大;图书馆:连锦珊、庄岳龙、杨位平(离休);经管学院:曾和杰;人事处:孙广山(离休);组织部:潘谷彬;保卫处:林添顺;科技处:刘敏(离休)、叶慕明;教务处:陈自然;财务处:范洁丽;研究生处:何其轼(离休);后勤管理处:程顺昌王锦明;基建处:李达民(离休);科技开发公司:陈玉珍;校医院:宫本立(离休);附小:张冠群(附小不参加祝寿会)。

华退宣

 

上一条: 我校2009年上半年离退休教工工作骨干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 校院两级同祝寿 九旬老人谈“三乐”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