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我校机关党委召开离退休工作管理小组第一次会议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08-11-03  来源:  点击:

10月29日上午,校部机关离退休工作管理小组(机关党委所属有关部门)第一次会议在校部大楼七楼第五会议室召开。校部机关离退休工作管理小组成员(含机关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离退办有关同志、机关各部门工会主席、离退休教工代表)11人参加了会议,离退办主任和机关党委副书记等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机关离退休工作管理小组组长蓝其强同志主持。

会议主要议题是讨论修改《校部机关离退休工作管理小组成员部门职责分工(讨论稿)》(以下简称《职责分工》)和《校部机关离退休工作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讨论稿)》(以下简称《经费管理办法》)。

会上,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离退办主任李一夫同志介绍了我校离退休教工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离退休工作的进展情况。强调了离退休工作的重要性,并希望机关各职能部门能切实负起责任,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使机关的离退休工作能走在全校离退休工作的前列。接着,机关离退休工作管理小组副组长、离退办副主任孙勤同志介绍了退(离)休教工协会机关各分会设置和人员情况,详细说明了上述两个文稿草拟制订的思路和过程。有关职能部门的同志和离退休教工代表,都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会议一致同意,原则通过《职责分工》和《经费管理办法》,文字上作进一步修改后颁布实施。

最后,蓝其强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强调成立机关离退休工作管理小组的意义,希望各职能部门和各部门工会继续重视离退休工作,为离退休教工多办好事、实事。

这此次会议,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机关离退休工作的情况,提高了对做好离退休工作的认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张宁 供稿)

上一条: 一次有意义的支部组织生活
下一条: 我校举行学习宣传贯彻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大会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