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地理科学学院举行新年团拜会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07-03-05  来源:  点击:

[地理科学学院 2007-02-06]

22晚,地理科学学院在陶园西厅举行全体教职工新年团拜会。学院刘永琴书记、徐颂军院长等和曾昭璇、刘南威、吴郁文、吴正等老一辈地理学家,以及全体在职教职工与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团拜会。
  学院离退休协会负责人胡守真老师首先致辞,他即兴赋诗一首,祝福所有的在职教职工和离退休教职工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院长徐颂军教授全面回顾了地理科学学院上一年度的主要工作和所取得的主要成绩。他说,2006年地理科学学院喜事不断,曾昭璇教授被授予第四纪科学研究功勋科学家奖,刘南威教授和张加恭副教授主编的《自然地理学》和《中国区域地理》入选国家级十一五规划教材,钟巍教授、许刘兵博士分别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学院在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省重点学科评估、省精品课程建设、对外学术交流等各方面都取得较大的成绩。刘永琴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感谢老一辈专家学者对学院各项工作的长期关心与支持,祝福全体教职工在新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随后,地理科学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丰富多样的游园活动和文艺表演。

                             转自校园网

上一条: 教信学院召开“离退休老教师新年团拜会”
下一条: “三八”妇女节的喜悦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