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教信学院召开“离退休老教师新年团拜会”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07-03-05  来源:  点击:

  126上午,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召开了离退休老教师新年团拜会,邀请学院离退休老教师回院座谈,全体党政工领导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许骏院长通报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详细地介绍了新领导班子对学院今后发展的思路和设想,以及新班子上任后面临的挑战,并就新班子提出的团结、务实、高效、廉洁八字方针作了解读。许骏院长高度评价了老一代专家、领导和教职工对学院发展做出的开拓性的贡献,并诚意征求老领导的意见,共商学院今后的发展大计。学院党委卓雄辉书记祝老同志、老教师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随后,原电教系主任李运林、原系党总支书记戴杰、原副系主任秦兆年、原系办公室主任李海标和张秀歧也代表离退休老教师作了发言,认为院长的发言诚恳、务实,新班子对学院发展的思路清晰,是值得信赖的班子,特别是新的领导班子上任后能够尊重老一代同志所做的工作,不忘他们做出的贡献,为此深受感动。老同志还就学科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学院党政能够在前人的工作基础上再创新高,为学科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转自校园网

上一条: 我校退(离)休教工协会成立20周年成果展在大学城校区图书馆举行
下一条: 地理科学学院举行新年团拜会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