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退休不褪色,红心永向党——图书馆退休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纪要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3-10-13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和离退休党委关于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安排,9月7日上午,图书馆退休教工党支部在图书馆六楼博雅斋召开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围绕当前正在进行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来开展学习。支部书记熊鹰作了认真的准备,首先为大家解读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大意义、目的和要求,号召党员同志线上线下相结合,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系统学习、正确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老同志的理论水平,在调理好身体的同时,丰盈自己的精神世界,做到有一份热发一份光。

接着,熊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大家一致认为:经常性地认真学习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性修养的基础性工作。学习要融会贯通,真正做到对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最后是自由交流时间,老同志非常珍惜相聚在一起的学习机会,畅所欲言,参与热情高。大家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一致表示要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校党委和离退休教工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锤炼退休不褪色的政治忠诚,坚决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发挥正能量。

供稿:熊 鹰

上一条: 传达纪律教育学习月精神 贯彻华南师大章程修订
下一条: 生命科学学院退休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情况汇报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