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我校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21年总结推优暨换届工作大会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2-01-07  来源:  点击:

12月29日,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21年总结推优暨换届工作大会在石牌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景陶,第四届、第五届校关工委成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校关工委2021年工作总结和年度先进集体推优,第二阶段进行第四届、第五届校关工委换届工作。

在第一阶段,第四届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维铭作2021年工作总结。他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线,梳理总结2021年校关工委在思想理论学习、建党百年庆祝活动、品牌活动提升、工作队伍建设四个方面的主要工作和突出成绩。同时,会议还组织第四届校关工委成员对2021年度先进集体进行民主投票推荐。经民主投票,历史文化学院关工委、华师附小关工委等10个二级单位关工委获评2021年度先进集体称号。

在第二阶段,第四届校关工委主任洪光泉以“继往开来拓新局 特殊背景育新篇”为题,对本届关工委的整体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详细梳理了五年来校关工委开展的五大重要活动、工作方式的特色做法、取得的突出工作实效、凝练的基本经验和工作思考,并代表第四届关工委全体成员发表了真挚的离任感言。

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美荣代表校党委宣读了《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成立第五届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通知》文件。第五届校关工委主任张玉金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关工委将在学校党委的关心支持下,继承历届关工委优良传统,有所创新,有所前进,拓展新局面,取得新成绩,推进学校关心下一代事业再上新台阶。

何景陶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两届关工委成员表达崇高敬意和由衷感谢,并高度肯定学校关工委近年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方面实现的跨越式发展,取得的突出的成绩。他强调,要扎实推进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二是要增强合力,构建具有华师特色关工委工作模式,主动搭建平台,发挥“五老”优势,参与学校中心工作和思政品牌工作。三是要与时俱进,拓展关工委工作的新领域新途径,结合工作对象的特点,紧扣学生的所思所盼,积极开拓新领域、推广新载体、建设新阵地。会上,学生代表向第四届关工委委员代表献上鲜花,对长期在关工委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的老同志们表达深深的敬意。

我校关工委成立于1998年,在历届关工委的共同努力下,校关工委的老同志已经成为我校非常重要的一支育人力量,在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进三全育人,培养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不可替代的作用,并多次受到教育系统关工委的通报表扬。

莫梓峰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上一条: 我校关工委被作为“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通报表扬
下一条: 最后一页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