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9-10-15  来源:  点击:

教信学院退休教工党支部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退休教工党支部、退休教工分会、关工委和秦兆年立德树人工作室,大家相互配合,积极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一、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畅谈祖国伟大成就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退休教工党支部与广州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党支部,去年就签订共建的协议。今年9月26日两个党支部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畅谈祖国伟大成就活动,会议由张秀岐党支部书记主持。

校离退办副主任离退休教工党委副书记谢红苗、学院党委书记叶欣和副书记范双利参加了本次活动。广州市文明办特派摄影记者、广州市摄影协会副主席袁高明前来采访拍照。

图片1.png

会上计算机专家刘大中、华师电教专业创始人李运林教授、国际领先的节水专家刘雄辉高工、电教系老书记戴杰、张秀岐书记、陆韵梅书记和立德树人工作室主任秦兆年等,在会上从各个方面畅谈了祖国70年来的伟大成就。

二、举办多个立德树人教材展览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举办了迎接六一儿童节,智趣教材展、党的生日七一到来之际举办了迎七一立德树人教材展、在新中国七十周年到来之际,举办迎国庆立德树人教材展,深受广大观众的欢迎,希望合作。

图片2.png

图片3.png

广东省发改委物储处李健辉处长(博士)带队来参观

图片4.png

天河区委组织部和老干局党员来参观

图片5.png

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来参观

图片6.png

三、关心粤农民工博物馆的建设

粤农民工博物馆是汪洋在广东省任书记时建立的,我们近期相互参观和调研后,建议将农民工博物馆建设成为帮助农民工成才和子女建康成长的基地,得到大家认同,现正在紧张筹备之中。

图片7.png

图片8.png

从右至左 张秀岐书记、农民工博物馆何超鸣馆长、秦兆年和广东省老科协刘振民副会长,参观秦兆年立德树人工作室后合影。

图片9.png

秦兆年在农民工博物馆做主题发言

图片10.png

秦兆年在农民工博物馆做立德树人智趣教材展

图片11.png张秀岐书记在会上发言

四、媒体关注和支持我们的行动

广东省岭南松杂志今年先后3次派宋纪松、吴芷明和李哓雯副主编来秦兆年立德树人工作室参观调研和访谈,九月送来了刚出版的岭南松杂志,以“退而不休廿余载 立德树人显大爱---记全国学雷锋最美志愿者秦兆年教授”为题做了长篇报导。10月1日观看国庆大阅兵后,下午广州日报秦松记者就登门采访抗美援朝参军的秦兆年和刘达莲夫妇,10月3日广州日报在“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栏目以“知名光学投影专家,中国好人秦兆年,85岁再出发,继续为教育事业奋斗”为题作了报导。广州市老科协在成立38周年庆祝大会上,请秦兆年做了“祖国是我成长的摇篮” 的专题发言,会上广州市科普推广协会副秘书长余峻才向秦兆年赠“立德树人”条幅。在广州市老科协特刊上,以秦兆年“时代先锋,夕阳更红”为题在封三上做了图文报导。

图片12.png

上一条: 暨南大学离退处来我校交流
下一条: 最后一页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