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我校举行华师关工委成立20周年纪念大会,广东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18年高校第三协作组年会同时召开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8-12-18  来源:  点击:

2018年12月12日,华南师范大学关工委成立20周年纪念大会暨广东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18年高校第三协作组年会在石牌校区举行,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王玉学,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第三协作组副组长王安利,华南师大党委书记朱孔军、副书记刁振强,各兄弟院校关工委领导和校院两级关工委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在开幕式上,校党委书记朱孔军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大会的召开致以衷心的祝贺,向多年来在关心下一代事业中做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学校建校85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社会服务等领域的发展,对学校关工委20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朱孔军表示,期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与兄弟高校一起,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指引,深入探讨新时代高校关工委工作的使命担当和创新方法,共商关心下一代工作发展大计。

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王玉学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勉励我校关工委与时俱进,着眼于未来工作,取得更好成绩。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关工委主任王安利表示,华师近十年来的探索和成果是全省高校关工委的宝贵财富,祝愿华南师大关工委工作越做越好,为学校、为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我校关工委主任洪光泉在工作报告《初心不改廿年路,砥砺前行新征程》中回顾学校关工委20年的发展历程,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展望未来,将继续秉承着“关心下一代”青少年茁壮成长的初衷,开创关心下一代千秋事业的新局面。

随后,刁振强宣读了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关于表彰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历史文化学院关工委等10个二级关工委被评为先进集体,徐士珍等13人被评为先进工作者,黄家驹、蔡乃忠、洪光泉获“特殊贡献奖”。

在协作组年会上,与会高校的关工委同志交流了工作经验。王玉学回顾国家成立关工委的时代背景,强调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认为,关工委工作要从关工委组织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开展品牌工作;配合“读懂中国”活动;善于利用资源,找到工作抓手;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六个要点阐明关于未来工作重点。此后,五邑大学关工委副主任关福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仪凤、华南师范大学关工委副主任邝章标、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关工委副主任王卫平、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关工委办公室处长杨九铃先后汇报、分享了关工委工作的成果和经验。会后,与会嘉宾参观我校图书馆、美术学院以及生命科学学院。

通过本次会议,各兄弟院校关工委广泛交流,积极汲取彼此先进经验和做法,听取宝贵意见和建议,对推动广东高校关工委深入发展,共同书写新时代教育“奋进之笔”,开创高校关工委工作新局面产生积极和深远的影响。

                                  校关工委

1.png

2.png

3.png

4.jpg

5.png

6.png

8.jpg

02.jpg

7.jpg

 图片1.png

上一条: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七次协助会在海口召开
下一条: 最后一页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