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关心下一代,翰墨寄真情 ——大学城校区举办毕业生挥毫寄语励志活动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8-05-28  来源:  点击:

2018年5月9日上午,由校关工委,化学与环境学院关工委、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关工委联合组织的“关心下一代,翰墨寄真情”为毕业生挥毫寄语励志活动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楠园架空层举行。来自学校退协书画研究会的八位退休老师受邀来到楠园架空层为毕业生挥毫赠送书画。

此次活动,校关工委副主任兼化环学院关工委主任莫海洪、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强旺及物电学院关工委主任廖国武莅临现场指导。化环学院、物电学院的关工委秘书、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各学院毕业生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30,活动正式开始,莫海洪主任代表学校关工委为本次活动作了发言。他说,为毕业生举行挥毫寄语励志活动,是我校关工委多年来的传统活动,早些年只是在石牌校区举行,从去年开始扩展到大学城校区和南海校区,今年也是在三个校区举行。希望这个活动继续延续下去,越做越好,成为我校关工委的一个活动品牌。他依次介绍了此次受邀为毕业生赠送书画的八位退休书画名师:邝章标、杨小报、冯景新、郭葆玿、魏乃群、吴毅云、曾鸣春、袁建民,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同时也感谢化环学院、物电学院的领导、关工委秘书、毕业班辅导员大力支持和组织本次活动!他热烈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并且为即将毕业的大学城校区毕业生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1.png

校关工委副主任兼化环学院关工委主任莫海洪发言

2.png

莫主任、沈副书记、廖主任、书画老师们与参加活动的学生合影

莫主任讲话结束后,毕业生们有的在活动现场欣赏老师挥毫作画,有的领取了内容呈报表,填写之后交给老师书写内容。他们欣喜地在老师们的桌子前驻足,等待领取墨宝。受邀的老师们在宣纸上写下“风华正茂”、“不忘初心”、“宁静致远”、“天道酬勤”“梅花香自苦寒来”、“学高为师行为世范”等字句,将对毕业生们的祝福与期许寄托笔尖,挥于纸上。拿到墨宝的同学们向老师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且和书画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

3.png

活动现场同学们驻足欣赏老师挥毫作画

图片4.png

老师们全神贯注认真挥毫的现场

图片7.png获赠毕业生与老师合影

参加此次活动的毕业生们都即将离开校园,前往人生新的一站,相信他们都会带着老师们的祝福和期许,在新的人生道路上发光发热。翰墨寄真情,这一幅幅作品,饱含着老师们对毕业生们的期待,饱含着校关工委与各学院关工委对毕业生们的关怀。相信这次活动能使毕业生们感受到温暖,激励他们毕业之后,在踏入社会的征途上能够更加步履坚定,为国家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化学与环境学院关工委

上一条: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记化环学院关工委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 最后一页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