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王玉学主任一行到我校参观秦兆年工作室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7-10-09  来源:  点击:

9月28日下午,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王玉学、常务副主任张紫露、秘书长蔡春逢一行到我校参观考察秦兆年“科教育人”工作室,我校关工委主任洪光泉陪同参加了此次调研。

王玉学主任对我校关工委在组织建设、工作方法方面的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关工委在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建设上的困难,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就公办学校关工委带动民办学校关工委的建立和建设与洪光泉交换了意见。

随后,秦兆年教授夫妇带领大家参观了“三室两厅”改造成的宣展室、研究室和制作室,并结合幻灯片、投影等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团队的信息时代·网络育人之梦。秦兆年团队一直不断尝试将互联网与光动媒服务于教学,致力于通过“互联网+”学乐式智慧教育达成“使儿童产生猎奇、使中学生学以致用、使大学生学习创新创业”的效果。秦兆年夫妇也一直在进行光动媒教育信息技术的公益化、社会化推广,除了对欠发达地区的教师进行培训,也一直在社区、高校进行义务展示和宣讲。

我校一直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中心环节,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教育教学的全过程,王学玉主任在参观、了解秦老的工作之后,连连表示“震撼”、“不简单”,会尽力向上级反映、向社会推广,努力将团队“科教育人”工作室搬出宿舍,使更多人了解、普及;并表示秦兆年教授的奉献精神和科研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校关工委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上一条: 文思泉涌雄词豪放歌舜日,翰墨龙游大笔淋漓颂尧天——“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暨国庆68周年书画诗词联展”纪实
下一条: 最后一页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