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华南师范大学关工委召开思想理论学习暨部署工作会议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7-06-23  来源:  点击:

6月16日上午,校关工委思想理论学习暨部署工作会议在石牌校区举行,校关工委主任洪光泉,常务副主任郑维铭,副主任李一夫及校关工委委员和二级单位关工小组成员近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维铭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党建研究中心副主任周建伟就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对广东重要批示分别进行了深入解读,着重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的背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总思路和要求、特别是对高校教师和各级党组织的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精神进行阐释,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批示精神进行介绍。随后,李一夫向与会者介绍了佛山关工委吴中秀先进事迹。

会上,洪光泉为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工作部署。首先他指出,上半年各单位关工委主动作为,开展各种卓有成效的活动,有的单位开展了活动,但不注重新闻报道,前期工作也存在内容与形式较单一的不足。他要求各单位在工作中应走群众路线,多听取学生的想法,多思考,不断创新、不断完善工作思路与方法,进而凝练活动的特色,形成我校关工委自己的品牌。

                     关工委供稿

QQ截图20170623121818.png

1.png

QQ截图20170623121906.png

2.png

上一条: 广东省老教授协会换届大会在华工召开
下一条: 第21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