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学校举行离退休工作情况通报会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6-04-18  来源:  点击:

      4月14日,由离退休教工党委、离退办、校退协联合召开的2016年上半年离退休工作情况通报会在石牌校区举行。

校党委书记朱孔军通报学校的工作。一是通报2015年学校各项工作,他指出2015年学校抓住机遇,成为省部共建高校,整体进入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行列,各方面工作都有序推进,取得良好成绩。朱孔军介绍了2016年学校工作要点。他提出要继续深化改革,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华师一直有思想解放、推陈出新的传统,希望大家认清形势,振奋精神,彰显华师人敢为人先的精神,在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大学管理体制改革上有所突破、多做贡献。改革要处理好发展和稳定的关系、公平和效率的关系、改革和规范管理的关系。谈到离退休工作,朱孔军表示,学校党委和行政长期以来一直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今后学校党委也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关心离退休工作的开展。

离退办主任王丽传达了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今年1月中办、国办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是自1982年老干部退休制度建立以来,第一次由中办、国办名义印发的老干部综合性文件,对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持续深入开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要完善创新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尽可能为老同志多办实事好事。王丽还总结了2015年离退休工作情况,布置了2016年离退休工作要点。

校退协理事长刘琼发宣读了校退协2016年工作要点。如筹办庆祝华南师大退协成立30周年活动;总结三年来老年大学的办学情况和经验;摸索与校内外有关机构合作的经验,进一步推进居家养老和社会养老工作;继续完成省老龄办、省老科联交给“科普团”、“教育团”的各项任务,创建新的帮扶方式,争取作出新的成绩;完成老年大学计算机实验室的建设工作;做好校退协和各分会的换届工等。

离退休校领导、离退休教工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校退协理事、各分会理事、各社团负责人、校关工委离退休委员、老年体协离退休委员、老教授协会理事等共250人参加通报会。

 

                                                  作者/通讯员:何天杰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上一条: 广州地区离退休工作交流会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行
下一条: 游轮台湾行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