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2015年华南师范大学第17届老年人运动会举行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6-01-12  来源:  点击:

12月26日,华南师大第17届老年人运动会在西区运动场顺利举行。今年受厄尔尼诺现象影响,广州冬天天气不像往年那样艳阳高照、干燥晴朗,而是温暖潮湿、多阴雨,导致学校老年人运动会因为天气预报有大雨不得不改期。26日广州幸亏无雨,几百个老年教师按时聚集在西区运动场,参加运动会。

校离退办主任王丽、离退休教工党委副书记池景泉、副主任石丽红、校退协理事长刘琼发出席了开幕仪式。开幕仪式由校老年退协副主任、退协主管体育工作的理事谢仲年主持,王丽主任做了简短发言,她预祝运动会成功,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们赛出成绩、赛出友谊、赛出健康、赛出快乐。

随着刘琼发理事长宣布第17届老年人运动会正式开始,在准备运动之后,最先开始的是集体传篮球项目。其他项目如足球射门、投掷沙包、打保龄球、投篮球、发排球、飞镖、跳绳、筷子夹乒乓球、推门球过障碍等等项目也一一展开。“运动员”们全神贯注,围观的观众们甚至比运动员还紧张、还激动,他们不断高呼喝彩,整个运动场上顿时生龙活虎起来。整场运动会历时两个多小时,一切顺利。许多学生青年志愿者充当了各个项目的裁判员,他们的热情参与,使老年人运动会得以有序进行。

                              何天杰撰稿

 

                           

 

上一条: 成都体育学院来我校开展离退休工作交流
下一条: 校离退办、校退协组织参观红马甲养老服务公司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