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刘琼发理事长获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表彰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5-02-27  来源:  点击:

2015年1月30日,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广州珠岛会堂举行,我校胡钦太副校长和离退办主任王丽出席了会议,我校退(离)休协会理事长刘琼发获得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胡春华以及朱小丹、黄龙云、马兴瑞、李玉妹、林木声、庹震、梁伟发等省领导亲切会见了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老干部工作者代表。胡春华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老干部工作在我们党工作中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性,加强领导,进一步把老干部工作抓好抓实。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经省委同意,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授予40个离退休干部集体“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80名离退休干部为“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全省离退休干部集体和个人的优秀代表,集中展示了新时期离退休干部的精神风貌。广大离退休干部要向他们学习,带头宣传并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组织、凝聚、引导老同志的作用。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们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崇高精神,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增光添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谱写新的篇章。

刘琼发理事长为我校老干部工作老龄工作兢兢业业、倾注了大量心血,心系1900多个老同志,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发扬华南师大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激情。带领退协全体理事为我校老龄事业和和谐校园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向他学习,为党的事业和华师的发展增添正能量。

撰稿:王 丽

上一条: 我校召开2014年关工委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 校退协2014年工作总结大会成功召开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