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到我校工作经验交流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4-12-29  来源:  点击:

12月24日,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主任姚钦英、顾问吴宏岳、秘书长李昱、原常务副主任缪美贤等一行12人到我校交流工作。校关工委主任洪光泉、常务副主任郑维铭、离退办主任王丽、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佳明及二级学院关工委代表秦兆年、吕国雄等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郑维铭主持。

姚钦英提出,华师关工委工作历史悠久,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她希望能在华师关工委的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方面找到契合点,尤其是在创建平台、打造品牌方面借鉴华师优秀经验。

洪光泉对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一行到我校交流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关工委工作。一是树立工作品牌。品牌是品质优异的核心体现,应不断创新培育,并具相当的美誉度和指导价值。我校正在培育的品牌活动有“情暖夕阳、爱润桃李”关爱互助活动,“追溯校史、逐梦远航”活动,以及助力校党委基层党建创新书记项目活动。二是促进与校园文化建设相结合。校关工委选载体、突特色,与校党委“中国梦”主题活动、党建工作以及关爱青年教师教研工作等相结合。三是提高工作实效性。校关工委建设、扶持二级关工委工作,发挥其战斗堡垒、枢纽、孵化和可持续发展的作用,取得一定实效性。

王丽介绍了基层党建创新书记项目活动,我校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是由离退休教工党支部和关工委联合申报,围绕培养大学生核心价值观建设主题,积极发挥关工委的助力作用,切实做好发展党员质量提升的“五四三二一”工程。

黄佳明、秦兆年、吕国雄分别介绍了所在学院关工委工作及特色。座谈会上,女子学院的吴宏岳、缪美贤也作了发言。大家各抒己见,气氛融洽。姚钦英代表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向我校关工委赠送纪念品。

学生部:侯小琳

 

 

 

 

上一条: 泼墨书意,以对传情
下一条: 我校召开2014年关工委工作总结会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