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2014年我校重阳节长者健步走活动圆满举行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4-09-30  来源:  点击:

2014年我校重阳节长者健步走活动于9月26日上午举行。我校一年一度的老年人重阳节环校跑从今年开始改称“重阳节长者健步走”。因为今年重阳节适逢国庆长假,故提前举行。

26日上午沁园门前彩旗飘扬,人头涌动,笑语频频。8时40分由退协各分会组织带领的队伍有序排好。各分会负责人向校退协报告参加人数后,9时整准时开步。每支队伍都由队旗和领牌在前,步伐整齐,个个精神抖擞,情绪饱满。队伍从沁园出发,经过教工俱乐部门前、手球馆、西区田径场、桃李园、图书馆南侧,再回到沁园。整个活动进行顺利,无人掉队,无安全事故。共有1200多人参加,管林、徐士珍、蔡乃忠、郭宝江等老校领导参加了全过程。
整个活动由校退协、校老年体协操办,校离退办全体同志全程参与服务。学校保卫处工作人员全程协助交通,校医院医生亦在现场做医疗保障。华师社区居委会热心赞助,发给每位参加者10元钱的礼品。广州《老人报》亦派员全程跟踪采访。
长者们说,健步走的主要意义不仅仅在一天之中得到多少锻炼,而在于倡导一种开朗奋发的精神,形成群体热爱体育健身运动的风气。今后还要搞,还要搞得更好。
徐 英

上一条: 成功举办华师、澳门两地老龄问题研讨会
下一条: 华南师大离退休教职工参观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