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我校关工委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4-07-11  来源:  点击:

7月8日上午,校关工委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在石牌校区举行。校关工委顾问黄家驹、梁国熙、蔡乃忠、徐士珍,校关工委主任洪光泉,副主任邝章标、李一夫及二级学院关工委代表等50多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主任郑维铭主持。

会上,洪光泉代表校关工委围绕组织建设、特色活动、工作成效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四方面作了题为《稳步推进,再创佳绩》的上半年工作总结报告,他提出在校党委和职能部门重视与配合下,校关工委坚持立德树人的理念,凝聚共识,主动作为,全力做好今年工作,尤其是依托二级学院关工委积极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得到师生的广泛赞誉,取了较好的实效。上半年,校关工委在规章制度建设、网站宣传、优秀成果申报等方面也取得了显著成效,扩大了我校关工委在校内外的影响,得到了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等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在总结上学期工作的基础上,他提出了下半年校关工委工作的主要思路和做法。

郑维铭简要介绍了校关工委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的总体概况,并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内容和关系做了简要说明,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思路。二级学院关工委代表对学校关工委的工作成绩和今后工作的开展也纷纷发表了各自的建议和看法,提出许多宝贵意见。

撰稿人:王岩 核稿人:郑维铭

上一条: “扶贫济困”爱心捐款
下一条: 成功举办华师、澳门两地老龄问题研讨会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