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广州地区高校离退休工作交流座谈会在中山大学召开
通知公告  加入时间:2014-03-26  来源:admin  点击:
2014年3月25日广州地区高校离退休工作交流座谈会在中山大学南校区梁銶琚堂第一会议室举行,省委老干局生活待遇处处长王孟陵、教育厅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副处长陈健生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离退休教工党总支书记吴京洪主持。广州地区15所高校参加了交流座谈会,我校离退办主任兼离退休教工党委书记王丽、副书记池景泉、副主任石丽红一行三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各高校离退休工作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目前离退休工作基本情况,及开展的特色工作等,我校离退办主任王丽代表我校在会上进行了发言。代表们面对面的探讨各自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好的经验,就新形势下的离退休教职工服务管理工作所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和交流。最后省委老干局生活待遇处处长王孟陵做了讲话,他对各高校介绍的一线情况,好的经验,以及工作实践中总结出工作思路、办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主办此次会议的中山大学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在创新工作要不断尝试,省委老干局将努力打造平台。同时他对省委老干局2014年的工作要点做了深入的解读,他指出:新形势下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好离退休工作,要坚持以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总要求为指导思想,以国家新一轮深化改革变化出发,针对离退休队伍结构发生显著的变化,结合特殊性、针对性的工作方式,及精细化、个性化的服务向科学化、社会化、多元化发展,并贯穿到工作思路中去,解决当前面临难点、热点工作,谋求转型发展与科学发展结合起来,与学校体制变化结合起来。不断提升高校离退休工作队伍的服务管理能力水平,维护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开创高校老龄事业新局面。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学习和借鉴兄弟院校离退休工作在改革发展中的先进经验,交流和探讨离退休工作中的一些难点和热点问题,可进一步推动离退休工作的创新发展,收获良多,受益匪浅。


上一条: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下一条: 关于集体学练二十四式太极拳的通知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