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广东省老干部工作会议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4-03-12  来源:  点击:

2014310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广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玉妹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辉主持会议,省委老干部局局长陈海军作了工作报告。我校离退办主任王丽、副主任石丽红参加了会议。

李玉妹高度赞扬了广东省去年的老干部工作。她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三次会议精神、实施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一年。她要求一要全面认识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二要全力增强老同志思想活力,进一步凝聚正能量。三要坚持办实事解难事,用心用情服务老同志。

省委老干局局长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4年老干部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要求,把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作为老干部工作的价值取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有效推动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科学发展,为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总目标作出应有贡献。特别在落实离休干部生活待遇上做了详细的介绍。

下午省委老干局召集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如何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对李玉妹同志讲话和陈海军同志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王丽主任参加了讨论,并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工作情况、“老年大学”办学情况以及当前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所面临的问题。

撰稿:石丽红

上一条: 老邻居喜获省妇联荣誉称号
下一条: 华南师大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圆满举行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