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关于推荐“全省先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的通知
通知公告  加入时间:2009-04-21  来源:admin  点击:

各院系、各部处、各单位,离退休教工党委各党支部: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为体现党和政府对离退休干部的关怀,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支部建设,激励广大老同志更好地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作贡献,树立新时期离退休干部的先进形象,根据中组部《关于做好全国先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广东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于4月14日下发了《关于做好全省先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推荐工作及报送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支部建设经验材料的通知》(粤组电传[2009]17号),定于下半年召开全省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支部建设经验交流会暨先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表彰会。根据上述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的推荐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及名额:

推荐对象重点是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近5年来涌现的先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全省省直单位表彰名额为:先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共10个,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共20名(名额不分配到具体单位,我校无固定名额)。

二、推荐对象的基本条件:

1、先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基本条件:出色地完成党章规定的党的基层组织基本任务。一是支部班子好。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民主集中制,有较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党员队伍好。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教育离退休干部党员,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组织设置好。各项制度完善,工作运行规范。四是活动开展好。坚持从实际出发开展活动,取得明显效果。五是群众反映好。离退休干部党员密切联系群众,党支部发挥了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2、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基本条件: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拥护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自觉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积极宣传党在新时期的各项方针政策;密切联系群众,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在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中作出新的贡献;严于律己,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其事迹突出,成绩显著,在本地区(本系统、本行业)有较大影响,受到群众赞誉。

三、推荐办法及要求:

1、推荐方式: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以离退休教工党委所属党支部民主推荐为主,各二级单位和学校涉老组织[如学校退(离)休教工协会、关工委等]均可推荐。符合条件者也可自荐。

2、请各单位严格按照推荐对象的基本条件,参考全省省直单位推荐名额据实推荐,无符合条件的不推荐。

3、申报时间:请各有关单位和离退休教工党委所属党支部、涉老组织于4月28日(星期二)下午下班前将有关推荐表(含纸质和电子版)填报离退办。逾期不予受理。

四、组织领导:我校的推荐组织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进行,由学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离退办负责,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作为推荐审核机构。具体工作由离退办办理。

联系人及电话:孙  勤   85211020    蒋光泽    85212923

离退办地址及电子邮箱:石牌校区校部办公楼316房;Emailhsltb@scnu.edu.cn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离退休教工党委

                               二00九年四月二十一日


上一条: 关于做好慰问困难党员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 通 知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