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校关工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07-09-28  来源:  点击:

  [宣传统战部 2007-09-28]

924,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新学期工作会议在陶园召开。校党委黄晓波副书记、李永杰副校长,校关工委全体委员、正副秘书长以及附校负责人等40多人出席了会议。
  校关工委蔡乃忠主任在会上传达了827召开的全省高校关工委主任会议及省关工委有关文件精神,总结校关工委上半年工作,对新学期校关工工作作了安排。
  据悉,在今年7月召开的广东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上,我校关工委被评为广东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曾国章教授荣获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称号,秦兆年副教授作为老科技工作者联合会副会长荣获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称号。2007年上半年,校关工委积极组织关工委员加强学习交流,推动工作水平的提高。一批退而不休,热心关工工作的老同志以上党课、指导学生党员开展活动等形式参与二级党组织学生党建工作,一些关工委员发挥特长在担任学生三笔字比赛评委工作等工作中发挥余热,得到广泛好评。
  黄晓波副书记代表校党委行政对校各级关工组织在配合学校总体工作,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黄晓波副书记在讲话中,对校关工委寄予希望,希望关工委委员发挥老教授老专家的作用,在量力而为的前提下,根据自身特点和优势,继续做好青年教工的传帮带工作、做好关心下一代的工作。时值中秋来临之际,黄晓波副书记还代表校党委向关工委全体委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此外,学生工作部(处)王政忠副部长向各位委员介绍了学生工作情况。荣获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的曾国章教授也即席发表感言。

                                       转自校园网

上一条: 一次很有意义的党组织活动
下一条: 温馨的节日活动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