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显示

R图片新闻

R推荐新闻

1 我校关工委召开校院两级关工委离退休成员学习培训会
1 物电关工委邀请刁振强副书记到学院上党课
1 记2015年祝寿会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
1 关心下一代 翰墨寄真情——我校主办书法家现场挥毫寄语赠送毕业生活动
1 国务院对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成部门和人员进行调整
1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关工委第二届协作会在江西师大召开
1 华南师范大学老年大学2014年春季招生简章
1 老年病的预防
1 谈谈痔疮的预防和治疗

更多内容

华南师大2007年八十九十华诞教工祝寿大会隆重举行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07-04-03  来源:  点击:

徐英

华南师大2007年八十九十华诞教工祝寿大会于3月28日上午在华师粤海酒店行知厅隆重举行。李永杰副校长、人事处张力处长、校工会邝章标副主席、校办公室陈甫副主任、离退办孙勤副主任、校退(离)休教工协会理事长、原副校长王开发和副理事长周雪娴等同志出席了大会。出席祝寿大会的九十华诞的寿星有罗伟达、李耀章等5名,八十华诞的寿星有马达、杨先觉、何珍、何强、简庆初等10名。离退办的同志除李一夫主任出差以外,其他同志都出席了祝寿会,参加祝寿大会的还有校退协全体理事和各单位一些陪同照顾老寿星的有关负责同志。

在祝寿大会开始之前,出席大会的校领导和有关同志先在粤海酒家的门前和老寿星们合影留念。10时50分祝寿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由离退办副主任孙勤同志主持。李永杰副校长首先致辞。他首先代表校党委杨文轩书记和王国健校长以及校党政的各位领导向各位老寿星致以热烈的生日祝贺,祝愿各位寿星更加健康长寿,晚年更加幸福平安。接着,李副校长简要地向寿星们介绍了我校近些年来各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他特别强调指出,我校能形成现在这样的格局,得到这样快速的发展,与各位老寿星多年来努力奋斗,勤恳工作,无私奉献分不开的。李副校长代表全体在职的教职员工向寿星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举起酒杯再次向寿星们祝福。李副校长讲话之后,人事处张力处长、校工会邝章标副主席、校退协王开发理事长都先后致辞祝福。原中文系马达副教授作为老寿星代表在会上发了言。

切生日蛋糕,是祝寿大会的一个富有象征性的重要环节。在大家同唱《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和热情洋溢的掌声中,李永杰副校长代表校领导和九十华诞的寿星代表罗伟达、八十华诞的寿星代表马达共同持刀切开了精美的巨型生日蛋糕。

紧接着,祝寿盛宴开始了,领导们、同志们纷纷举杯向老寿星们敬酒祝愿。与此同时,离退办(代表学校)、校工会、校退协分头给各位寿星赠送了生日礼金和礼品。

整个祝寿大会,显得隆重、热烈、祥和。“华南师大八十、九十华诞教工祝寿大会”的巨型横幅挂在会场正前方的最高处,横幅之下的墙壁上,镶贴着一个装饰非常精美的大“寿”字,特别显眼。大会期间,寿星们纷纷在这里用各种方式照相留念。都非常乐意将这美好的时刻永远保留在自己记忆里。

 

    

附:2007年华南师大9080周岁教工名单

90周岁: 李耀章     刘国樑     罗伟达

              廖树金(女)   吴汉明(女)   劳锦标(女)

80周岁: 陈世明     林笑峰     曾式梅

                      杨先觉      

              梁之平(女)     (女)   刘超和(女)

              廖美如(女)   刘季铨(女)   罗雪莹(女)

              张育明(女)   简庆初(女)   郑绮芳(女)

              郑丽鸣(女)

上一条: 我校关工委举行颁奖迎春宴会
下一条: 校关工委召开会议研究新学期工作

没有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 hsltb@scnu.edu.cn                        电话: 85211020  85212923

相关部处:校办公室 组织部 人事处 教务处 社科处 科技处 校工会